竹外嫣然

我喜欢你呀!专写佣空同人文鸭
渴望小心心,渴望被推荐,渴望被艾特
群:831226786

[全员_恐怖]罂粟印迹(一)

# 这明明是超级小学生文笔的东西,我都不好意思发出来。。今天突然又个小可爱跟我说她喜欢看这个??


# 回头多读读名家作品赶紧脱离小学生文笔的苦海



 

   此时正值深夜,天空没有一片云,暮色中没有一丝风。外面的空气宁静得仿佛一潭死水。

 

   “咚——咚——”这钟一敲就是十二下,声声重重敲打在玻璃窗上,玻璃窗发出沙沙的声音,令人胆战心惊。

 

   “姐!!我好久都没有听到咱家的钟响过了,是被修好了吗?”艾玛从梦中被惊醒,抬头问道。

 

   “应该没有吧……”艾米丽早就醒了,“我今晚看它的时候它还是坏的呢。”

 

   “那这钟声是哪里来的?”艾玛问道。

 

   “我也不知道。十二点了,快睡吧艾玛。明天再看到底是不是我们的座钟在响。”艾米丽温柔的声音传来,艾玛点点头,听话地又把头埋进了枕头里。

 

   虽然钟声已经停止,但刚刚那洪重的声音却一直在艾玛耳边缭绕,响得人惊心动魄。

 

   艾玛再次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望向窗户。一片昏暗,看不出窗外有什么。

 

   然而,在这昏黄的背景下,一个手掌的印子格外显眼。一支带着血,还在动的手掌。

 

   艾玛本能地想惊叫,可是喉头突然收紧,竟是发不出一丝声音。她的眼睛惊恐地瞪着窗户上那支手掌,身子一动也不敢动。

 

   此时的夜很凉,月光也因云朵的遮蔽,散发着若隐若现的光。屋里一片漆黑,艾玛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看到屋外那略带猩红色的影子。

 

   “呼……”此时的艾米丽已然沉沉睡去,还发出轻轻的鼾声。

 

   “姐!姐!快起来!”艾玛不知是应该大声喊她还是小声喊,只憋着嗓子颤声叫道。

 

   叫了好几声,艾米丽才醒过来。“什么事?”她睡眼惺忪地微微侧过头,问道。

 

   “姐……你看窗户上那是什么!”

 

   艾米丽抬起头,眯着眼望向窗户:“什么都没有呀!你看见什么了?”

 

   艾玛顿时急了:“就是窗户的左边啊!有一支红色的手扒在那边!”

 

   艾米丽努力眨了眨眼睛,再次望向那边,可还是什么都没有看到。“你到底是怎么了?是不是被刚才的钟声吓到了啊!”她有些不快地说。

 

   “不啊,姐!那真的有……”

 

   艾米丽将艾玛搂紧怀里,没有接下话头。“都十二点整了,快睡吧艾玛。”

 

   艾玛这才发现,窗户上的那只手只有她自己能看见。她也不再多说,只是暗自思忖着,本来还有些害怕,想着想着就觉睡意朦胧,不一会便睡去了。

 

   第二天早上的一切,让所有人都震惊了。

 

   艾米丽比艾玛先醒来,而她第一眼就注意到了窗户上的变化。

 

   窗外的树木已然碧绿茂盛,街上人流涌动,但没有人注意到,这户人家窗户上赫然印着一只显眼的血红掌印。

 

   那个印记通身鲜红,仿佛是刚刚按上去的,血迹还未干。看那艳丽的颜色,仿佛一朵罂粟花正傲然盛开着。

 

   “艾玛……你昨天夜里说什么来着?”艾米丽此时才有些相信艾玛说的话,把艾玛摇醒问道。

 

   艾玛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望向窗户。她看到掌印时没有艾米丽那么惊讶,却感到十分恐惧。

 

   “我昨天看到有一个人……或者不是人……反正他的手一直扒在窗户上。”艾玛说。

 

   “真的?你确定没有看错?”

 

   “嗯,我确定。”

 

   “走,我们必须去见见伊莱·克拉克。”

 

   “他是谁?”

 

   “我们城里的一位先知。”

 

   下楼梯时,艾米丽特地看了看在楼梯拐角处摆着的座钟。座钟是彻彻底底坏了,而且很早就坏了,连指针处都已经锈死,绝对不可能再转起来了。

 

   “看来,昨天夜里敲响的钟在别处呢。”

 

   敲响伊莱家的门,出来开门的却是玛尔塔。

 

   “玛尔塔,你也在这里啊!”艾米丽见到玛尔塔,略微有些惊讶。

 

   “是呀,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,我就顺便来伊莱家问问。”玛尔塔说着,将艾米丽和艾玛让进屋子。

 

   当艾玛跨进门来时,挂在门廊里的一只鸟笼忽然剧烈晃动起来,里面一只鸟也狂躁地叫着。

 

   “哎哟哎哟怎么了?”伊莱终于从里面走了出来。他伸手摘下鸟笼,将那只通体蓝色羽毛的鸟抱了出来,放在手上抚摸。“乖鸟鸟呀,不要叫咯……”他一面捋着鸟儿的羽毛,一面将众人带进房间。

 

   关门时,伊莱特地看了艾玛一眼。他眉头一皱,略感诧异,但很快,微笑就溢满脸上。

 

   “艾米丽小姐,您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伊莱问道。

 

   “哦,茶壶里的茶水凉了不是,我去再烧一壶来。”还没等艾米丽回答,玛尔塔却插话道,端着茶壶离开了房间。

 

   艾米丽等玛尔塔退出房间,神情变得严肃起来,说道:“伊莱先生,最近咱们城里是否有些混乱啊!”

 

   “嗯,是挺乱的,”伊莱答道,“这几天城西刚死了人。”说完,他又补充道:“其实也不奇怪,毕竟临近传说中鬼门大开的日子,有些人感到不安也是正常的。”

 

   “这样啊……”艾米丽若有所思。

 

   “伊莱先生!”艾米丽身后的艾玛突然问道,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?”

 

   “嗯?”伊莱诧异地看了看艾玛。

 

   “奥,”艾米丽慌忙解释,“这是我妹妹,艾玛,她比我们小几岁。”

 

   伊莱立刻哈哈大笑起来,说道:“我也不知道呀,也许这世上真的有鬼呢!”

 

   “可是伊莱先生,我昨天晚上看见鬼了!他的手上有好多血!”艾玛认真地说道。

 

   见艾米丽并没有要否认的意思,伊莱也仿佛明白了什么,说:“这几天如果你们遇到什么不同寻常的事,一定记得来告诉我。”


¥写的太差了,求别喷,但剧情自认为还可以,埋的伏笔很多很多,不看我的渣文笔的话,还是很精彩的

¥Q: 2023352840

  群:831226786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