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外嫣然

我喜欢你呀!专写佣空同人文鸭
渴望小心心,渴望被推荐,渴望被艾特
群:831226786

【佣空】 Horizon

¥ 依然一篇一篇把旧文章搬过来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看,依然求大家点个赞点个推荐,谢谢支持。


¥ 这里想找一个画手和我合作(别嫌弃我就好)


¥ Q:1722699878

   群:831226786





Horizon



都过去这么多年了,可是他们谱出的壮歌仍然在被世人所弹唱。无论是辉煌的战绩亦或是缠绵的感情,都为人们惊叹。

 

   他们感叹玛尔塔·贝坦菲尔这个神话般的女人;敬佩奈布·萨贝达这个平凡而伟大的雇佣兵。但没有人会把他们想到一块去。

 

   这个世界全是虚像,即使亲眼所见的,也未必是真实。正如每天当我漫步在道旁,人们们都向我打招呼,热情地拥抱我,却没有人真正对我的身世感到好奇,仿佛万物都是自然而然存在的一样。

 

   如今,玛尔塔·贝坦菲尔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,但她的事迹不会被忘记。人们尊重她,也尊重她的丈夫亨利。

 

   可是,这一切只有亨利他自己才明白,玛尔塔甚至都没有和他有过一夜的亲近。真不知亨利每天是如何微笑着与人交流,随口说着“Oh, she didn't love me at all!”只让人觉得是随口玩笑的话语。

 

   的确,这世上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个事实,玛尔塔·贝坦菲尔的爱恋并不是亨利。

 

   没有人知道亨利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,连我也不知道他那朴实的外表下究竟藏着什么。

 

   不过,这不重要。

 

   同样也没有人真正了解那个总是不露声色的高手,那个雇佣兵。在世人眼中,他永远是那个吊儿郎当,眼神中充满风流的男人。

 

   不知道有多少姑娘追过他,将一封封带着玫瑰香气的情书塞进他的手中。无论是多美丽的姑娘,他都不会表现出半点喜色,只是接过情书,淡淡说声“thanks.”

 

   曾经有人问过他,有没有什么放不下的人,他总是说"Just a girl."但那个女孩到底是谁,再也没有人能从他口里得到那个女孩的名字。

 

   年龄渐长,他却从来不担心自己的婚事,仿佛那个女孩就在他身边似的。同伴们笑他太傻,但又有谁猜到,那个女孩真的在他身边呢?

 

   当空军在战争结束时逃走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时,人人都为之惊讶,但亨利却仍用平和的语气说,“It's her business.”似乎只有他才是唯一知道真相的那一个人。

 

   玛尔塔曾对我说过,“I don't regret it and I'll never regret.”人们为她的消失感到不解,但如果他们得知了真相,大概会为此而感到惋惜而慨叹吧。

 

   玛尔塔·贝坦菲尔和奈布·萨贝达,难道不是天生一对吗?玛尔塔愿意和奈布在一起呀!而对奈布而言,能有最心爱的女孩陪伴在身边,不是最大的鼓励吗?

 

   我当然无法看见她依偎在他怀里的情景,但那甜蜜的场景却可想而知。当我坐在他们的怀里,用着稚嫩的声音喊着“mum”“dad”的时候,他们那幸福的表情已经诠释了一切。

 

   请你们理解我的父亲和母亲,别再为他们的不辞而别而生气。

 

   “You have caught my heart.”

 

   此时的玛尔塔·贝坦菲尔和奈布·萨贝达在哪里呢?大概是携手浪迹天涯去了罢!

评论(14)

热度(51)